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The day I'm Graduated !!!!

Date :12.11.2011 早上
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天是我和朋友们最后一天穿着校服在学校了.....早上到了学校拼了老命狂和朋友们与老师们拍照!!!!拍一些有的没的照片.....

与校长合照!!!

 
 宝宝 & 陈老师 & 老庄


邓邓 & Puah Puah & Cikgu Rida & Neng Neng

Miss Gi & 娟娟

和威严的 Mr Daljit 

与严严合照 ^^



        当我们步入大礼堂的时候,心情变得沉重了.....奇怪了!!!明明好好的.....突然间这样好不习惯哦.....可是一到我们的校长致词时我立刻打回原形“睡觉”....^^一到我们毕业生唱毕业歌的时候,我的眼泪立刻留下来....阿Belle一直对着我狂哭.....我也对着她狂哭....坐我隔壁的慧慧看到傻眼了.....讲我们哭到很夸张!!!!!! 哈哈哈 ^^ 毕业典礼结束后哭到更惨....看到我们的朋友回来看我们毕业!!!!连在Australia 的燕莉妹在skype一样哭得很惨......哭到眼泪都干了........又开始拍照.....在大礼堂拍.....在舞台上面拍......
 




We Jump !!!!!!




佳莹还.....…^^



Model 来咯!!!!
孙老师

“你看你看那边.......”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