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李明浩的签名会!!!!

昨天我和几个朋友到李明浩的签名会。。。
本来是以兴奋的心情去的(因本人第一次看明星)。。。
结果是以不甘愿的心情回家。。。
我们从上午的11:30am等到6:15pm他才到。。。
当他出场的时候。。。
那些fans就全部把我和朋友推来推去。。。
好像沙汀鱼一样。。。。-_-好可怜哦!!!
我的鞋子本来很干净的。。。结束的时候才发现鞋子变黑了。。。
当场晴天霹雳@_@名又签不到。。。人才看了一下。。。
还好有拍到一些照片(有一点模糊)。。。
我和我的朋友决定了!!!
把韩文学好后做翻译员!!!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非常好!!!!
正在自我鼓励中。。。。
Aza Aza Fighting !!!!

沒有留言: